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德国车市连涨三个月 2014年2月份新车销量提升4.3%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4-22  浏览:


  根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Kraftfahrt-Bundesamt)公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德国车市保持三个月连续增长,乘用车注册量同比提升了4.3%。


  尽管上个月行业高管及分析师对德国车市表达了谨慎,但今年2月份该国新车销量依旧延续了增长态势,同比4.3%至209,349辆,这也是该国车市连续第三个月取得同比增长。


  今年2月份,大众汽车在德国本土的市场份额下跌到了20.2%,新车销量同比下滑1.3%至42,324辆;而从前两个月累计销量来看,大众新车销量总计达到了89,770辆,同比仍提升4.1%。


  德系三大豪华车企上个月在本土则全面获得增长,其中奥迪销量与增速均达到最高,同比提升14.9%至19,451辆;奔驰销量达到了18,132辆,同比上涨3.1%;宝马销量同比提升4.3%至15,996辆。


  其它在德国单月销量过万的车企中,福特延续了强劲增长,2月份销量同比提升17.8%至14,884辆;欧宝也实现了稳健增长,销量同比提升13.8%至15,403辆;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同比增幅则达到了21.9%,销量为12,580辆。


  今年前两个月中,德国市场乘用车注册量总计达到了415,34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5.7%。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