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西班牙车市增速加快 2014年2月份新车销量攀升17.8%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4-22  浏览:


  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ANFAC日前公布,2014年2月份西班牙车市保持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且增长势头进一步加快。


  今年2月份,西班牙市场新车销量达到了68,763辆,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7.8%,其中售予个人消费者的零售销量增长强劲,同比激增了33.5%;售予公司的批售销量同比增长了9.3%。


  尽管西班牙经济依旧疲软,但得益于该国政府的“高效汽车刺激计划”(PIVE),新车销量迄今已经保持了半年的增长态势。上述刺激计划已经被延长了四次,西班牙政府总计投入了约4.65亿欧元的资金。


  今年前两个月中,西班牙新车销量总计达到了122,199辆,去年同期销量为108,048辆,同比提升了13.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