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年美国自行车进口衰退了13%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4-24  浏览:


  “2013年为美国自行车进口史上最动荡的一年之一,最终以进口数量衰退13%、总离岸价跌幅超过8%、进口到美国的自行车平均单价则成长约4%作结。”GluskinTownleyGroup管理合伙人ElliotGluskin于美国2013年自行车进出口报告中宣布12月及全年12个月的成绩。


  这19页的报告包含了以关税税号为分类,所有美国自行车进口之数量、离岸价与所有自行车进出口之平均单位离岸价。该报告囊括了从2000年到2013年共14年的美国市场的历史与发展趋势,以及美国的主要进口国的资料。


  离岸价倍增


  从2000年开始,进口到美国的自行车平均离岸价已成长超过96%。从2000年44.58美元的平均价格增长到2013年87.54美元(63.64欧元)。当你把此期间约27%通货膨胀合并率纳入考量时,此价格的成长是相当惊人的。进口货值整体增加部分可归因于成车数量与进口到美国之低车把(dropbar)和高车把(uprighthandlebar)700c自行车车轮离岸价的增加。


  动荡的2013年


  “然而,所有五个主要的自行车进口类别皆有助于进口自行车平均价格的增加,在过去动荡的一年里,年度数量与价值的大幅减少让我们关注到美国自行车产业将继续把这些转移增加至消费者上。”Gluskin在结尾处如此说道。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