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年全球光纤传感市场将达43亿美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22  浏览:



  据预测该市场将从2013年18.9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43.3亿美元,年均增长幅度为18%。


  预计2014年使用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保持领先的行业为军事/航空/安全应用程序类,其次是石油化工/能源部门。预计在土木工程/建筑行业的结构健康监测,以及桥梁、隧道、水塔和其他结构中对连续光纤传感器的使用也将强劲增长。


  在应用方面,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在生物医学/科学界也有较少的使用量。且据ElectroniCast预计,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市场将从2013年的10.99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30.96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23%。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