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年肯纳金属订单总额为26.37亿美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27  浏览:


  切削技术根据肯纳金属发布的多项报告进行计算,得出了肯纳金属整个2013年的相关数据。根据切削技术的相关计算,肯纳金属整个2013年的订单额为26.37亿美元。肯纳金属将其业务区域分为北美、欧洲和以新兴地区(包括亚太、南美、非洲等)三个区域,肯纳金属2013年新兴地区的全年订单为6.78亿美元。同时,切削技术也计算得出了肯纳金属的其它一些数据,如2013年全年肯纳金属的营业收入为2.74亿美元,净收入1.79亿美元。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