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年巴厘岛入境游客数同比增长11.54%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29  浏览:


  2013年12月巴厘岛共计接待外国游客数同比增加了11.54%。其中12月巴厘岛星级酒店客房入住率较前一个月上升了1.59%。


  中央统计局(BPS)巴厘岛分局报告显示,2013年12月巴厘岛星级酒店客房入住率达62.53%,较前一个月的60.94%上升了1.59%。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中央统计局巴厘岛分局局长PanusunanSiregar周日于登巴萨表示,“去年年底巴厘岛的酒店入住率可以认为是相当不错的,因为它超过了50%的盈亏平衡点,酒店得以弥补运营成本和员工工资支出。”


  他表示,2013年12月巴厘岛共计接待外国游客299013人次,较2012年12月同比增加了11.54%。Panusunan说道,塔班南县的酒店入住率最高,2013年12月达到了73.13%,较前一个月的68.07%有所上升。


  巴东县的酒店入住率位列第二,2013年12月为67.65%,较前一个月的70.97%有所下降。吉亚尼亚尔县的酒店入住率为59.23%,较前一个月的54.67%有所上升。


  卡朗阿森县的酒店入住率为48.86%,较前一个月的35.47%有所上升,而登巴萨市和布莱伦县的酒店入住率分别为44.80%和40.81%。


  Panusunan说道,巴厘岛的其它三个地区,巴厘县、珍布拉纳县和克隆孔县,没有任何星级酒店。


  据印尼酒店和饭店协会(PHRI)巴厘岛分会统计,巴厘岛有2260家星级酒店和非星级酒店,共有56971间客房。该数字不包括别墅和民宿,这类住宿设施正扩展到巴厘岛更为偏远的地区,尽管其中许多尚未获得合法许可证。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