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年苏州旅游总收入逾1500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29  浏览:


  苏州市统计局发布的信息显示,该市去年旅游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1522.90亿元,比上年增长11.9%。


  去年,苏州国内旅游市场较快增长。在经济增速下降、“三公”经费压缩、禽流感疫情、雾霾频发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国内旅游市场仍然实现较好发展,全年该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9416.33万人次,比上年增长9.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419.09亿元,比上年增长13.1%。


  同时,国际旅游市场出现小幅下降。受外需市场动力不足、人民币持续升值等因素影响,苏州市入境旅游市场低迷,去年苏州接待入境游客人数188.95万人次,比上年下降7.2%,实现旅游外汇收入13.57亿美元,比上年下降4.7%。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