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月北京接待入境游客同比下降21.7%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29  浏览:


  记者从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了解到,今年1月份,北京市接待入境游客23.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下降21.7%。其中,接待外国游客19.2万人次,下降23.3%;接待港澳台游客4.1万人次,下降13.2%。


  从洲际客源市场情况看,接待亚洲游客(不含港澳台)7.6万人次,下降22.3%;接待欧洲游客5.7万人次,下降26.2%;接待美洲游客4.6万人次,下降20.8%;接待大洋洲游客0.8万人次,下降27.4%;接待非洲游客0.5万人次,下降1.5%。从主要客源国情况看,接待美国游客3.5万人次,下降18.7%;接待韩国游客2.5万人次,下降19.4%;接待日本游客1.4万人次,下降20.8%。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