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2月中国大陆赴日游客激增71%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29  浏览:


  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3月19日公布数据显示,2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21%,达到88万人,连续13个月刷新最高记录。在2月上旬的春节期间,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中华圈的游客出现大幅增长。在日元贬值与新航线开通等利好因素的推动下,前往日本购物的个人游客不断增多。


  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增加了71%,达到13万8400人,创下2月单月的最高记录。显示中国人赴日旅游已经摆脱中日关系恶化导致游客减少的局面,并持续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分国别和地区别来看,来自韩国的游客最多,达到23万1500人。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