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云南旅游收入力争达到2600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29  浏览:


  云南省2014年将力争完成接待海外旅游者570万人次,接待国内旅游者2.69亿人次,旅游总收入实现2600亿元的目标任务。


  云南旅游不断创新吸引海内外游客,今年,云南提出将与周边国家共同设立“中外旅游产品营销站点”,不断扩大“云南+香港一程多站”旅游概念及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提升品牌效应,拓展海外客源市场。将力争完成接待海外旅游者570万人次,接待国内旅游者2.69亿人次,旅游总收入实现2600亿元的目标任务。


  从数据看,2009~2013年,云南省累计接待海内外旅游者从1.2亿人次增长到2.4亿人次,旅游业总收入从810亿元增加到2110亿元,2014年云南将力争完成接待海外旅游者570万人次,接待国内旅游者2.69亿人次,旅游总收入实现2600亿元的目标任务,加强旅游强省建设。


  当前,全球旅游重心正逐步向亚太地区转移,旅游需求迅猛快速增长,中国全民休闲度假时代即将到来,云南旅游面临着历史性战略发展机遇期,云南提出再用7年的时间,把云南建成中国的旅游强省,并在体制机制、资金、政策及土地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来加以推进。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