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年天津市餐饮企业降低身价销售稳中有升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6-03  浏览:


  2013年,天津市高端餐饮企业面对消费市场新变化,纷纷降低身价,向婚宴、家宴、团餐转型。天津市烹饪协会谋划对餐饮企业食用油、粮、肉、蛋、菜、调味品等大宗物资进行联合采购,以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同时,倡导餐饮企业创新经营观念,鼓励企业寻找新的增长点,开拓农村市场和周边地区的市场,进一步扩大服务领域。


  过去一年,天津市高端餐饮企业面对消费市场新变化,纷纷降低身价,向婚宴、家宴、团餐转型,仅以美团网为例,天津有3727家餐饮企业加入团购行列。


  根据天津市烹饪协会提供的最新数据,2013年全市餐饮业销售稳中有升,全行业实现销售收入661.8亿元,比2012年的516.3亿元增加收入145.5亿元,同比增长13.5%,高于全国平均增幅9%的4.5个百分点,限额以上(年营业额200万元以上)企业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41.9亿元,比2012年的143.4亿元减少1.5亿元,同比下降5.5%,是多年来首次出现下降。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