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山西公路建设计划投资210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6-04  浏览:


  今年,山西省公路建设投资计划安排210亿元,落实《国家公路网规划》及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建设扶贫规划、运输枢纽建设规划任务,集中抓好国家高速公路网项目、普通国道“瓶颈”路段及交通扶贫等项目建设。


  210亿元的建设资金中,155亿元用于高速公路建设,新建、续建27个项目共1665公里,山阴至平鲁、阳泉环城等13个尾工项目842.6公里将全部建成通车;除了继续抓好7个续建项目的建设,今年运城解州至陌南、五台山至盂县2个项目106公里也将力争完成。同时,京新国家高速公路山西段及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等7个项目375公里将开工建设。今后,山西省将转变高速公路建设方式,凡社会资本愿意投资的高速公路项目,优先社会投资;凡市县政府愿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优先市县政府组织建设;凡市场能够融资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政府不再投资建设。


  2014年,山西省干线与农村公路安排资金为55亿元,建设规模1800公里,重点推进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扶贫项目、红色旅游公路项目建设及农村公路“通返不通”项目改造,并抓好驻晋部队进出口道路建设改造。


  今年,全省运输枢纽建设将重点抓好中心城市客运站场建设,晋中客运总站、临汾客运西站、忻州客运中心、高平汽车站、山西高校新校区公交首末站将建成并投入运营,同时,开工建设大同客运东站、阳泉客运南站、吕梁新城客运站、太原东南客运站。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