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3年河北高新技术企业数量首次突破千家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6-05  浏览:



  截止2013年底,河北省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069家,首次突破1000家。同时该省还启动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全省经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8923家。此外还有40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创新型企业”。


  2008年以来,河北省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规定,就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群体、提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质量、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健全了认定机构,进一步完善了认定管理工作流程,形成了规范、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近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实力不断增强,培育了保定英利、长城汽车、唐山轨道客车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0家。


  为加强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解读与服务,扩大高新技术企业后备队伍,河北省还筹备成立了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已近500家,为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搭建起平台;仅2013年全省就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75家,复审通过102家。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