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第1季度田吉兹雪佛龙公司采油量下降2.9%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6-18  浏览:


  田吉兹雪佛龙公司称,2014年1季度公司开采原油680万吨(5500万桶),同比下降2.9%。销售液化气32.6万吨,干气17亿立方米,而2013年同期分别为34万吨和18亿立方米。销售硫88.5万吨,截至2014年3月31日,硫储量下降至83万吨。公司向地中海国家、中亚国家(包括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销售4种硫。


  田吉兹雪佛龙公司1993年组建,开采阿特劳州的田吉兹和卡罗廖夫油田。公司控股方为雪佛龙(50%)、埃克森美孚(哈萨克斯坦)投资公司(25%)、哈国家油气公司(20%)和俄美联合企业LUKArco(5%)。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