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委内瑞拉推动海上油气开发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6-19  浏览:



  为巩固委内瑞拉世界能源强国的地位,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将海上天然气田的开发作为其优先考虑。


  委石油矿业部长拉法埃尔·拉米雷斯5月6日通过其推特账户表示,DR-11号气井的钻探已经开始。DR-11号井位于苏克雷州苏克雷元帅项目德拉贡区块。只需再钻探2个类似的钻井,即可完成首期3亿立方尺天然气的目标。


  拉米雷斯还表示,所产天然气通过100公里长的海底管道输送到吉里亚,再通过487公里长的管道与全国管道网连接。


  苏克雷元帅计划包括4个区块的开发,分别位于帕里亚半岛北部、德拉贡和帕塔奥、梅希利翁及利奥·加勒比,日生产能力可达12亿立方尺天然气及2.8万桶浓缩气。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