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华为与俄运营商MegaFon签至少6亿美元订单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07  浏览:


  据彭博社报道,华为公司与俄罗斯第二大移动运营商OAOMegaFon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同意从华为购买至少6亿美元的网络设备及相关维护服务。


  MegaFon首席战略官亚历山大(AlexanderBashmakov)表示,MegaFon与中国最大的网络产品制造商——华为达成了一项为期7年的供货协议,以加速MegaFon无线网络普及。他补充说,与华为的合作协议包括相关软件和服务在内,价值“几十亿卢布”。


  亚历山大还称,“华为是4G通信设备技术的领导者之一,他们正与运营商签订了大量合同。不像在美国市场上受限,对于俄罗斯市场而言,中国的设备非常有竞争力。”


  亚历山大称,总部位于莫斯科的MegaFon公司将继续与其他网络设备供应商展开合作,并称至少有7家厂商向其提供设备。而在MegaFon的2G、3G网络上,运行着来自华为、诺基亚的设备。


  MegaFon表示,该公司计划2013年到2015年的资本支出至少将达到52亿美元。但亚历山大称,“高价购买时代已经结束,相反,作为在俄罗斯的供应商,必须同意降低利润并保持长期合作。”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