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三大运营商2014年4月数据出炉:联通电信没FDD很惨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07  浏览:


  5月20日晚间消息,中电信公布2014年4月运营数据显示,当月移动用户再度流失103万,总数降至1.8217亿户,2014年1月至4月份移动用户累计净减341万户;3G用户数仅新增83万,累计达1.0497亿。


  与中电信“同病相怜”,中联通2014年4月运营数据显示,移动用户仅新增89.5万,移动用户达到2.90588亿。联通4月新增3G用户数创下自2011年8月以来新低,月新增移动用户数创下自2009年10月以来新低。


  中国电信表示,2014年1-4月份移动用户出现净流失主要由于竞争对手推出LTE服务及加强营销推广,加剧市场竞争。电信正在申请LTE-FDD试验牌照,同时将集中在重点城市扩大及加厚网络深度覆盖,打造优质网络,并加快推进天翼4G手机产业化,确保未来4G手机服务的卓越客户感知,促进未来移动用户良好增长和投资效益。


  而TD-LTE进展顺利的中移动4月份运营数据则显示,4月新增4G用户200.5万,累计479.8万户;3G用户新增700.3万,累计达2.31979亿户;移动用户数净增353.1万,用户总数达7.84613亿户。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