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上半年奥迪在美销量上涨13.6% 连续42个月创新高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17  浏览:


  相关数据表示,截至上个月,奥迪在美销量已经连续第42个月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今年6月份,奥迪在美国市场上总计售出16,861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13,706辆提升23.1%,该公司当月主力车型中止呕A5销量出现下滑,Q5、Q7、A6及A3等车型的增幅都达到了两位数以上。


  奥迪今年上半年在美累计销量达到了84,349辆,也创下了历年同期最高纪录,较去年同期的74,277辆提升了13.6%。


  从上半年来看,奥迪在美最畅销车型为Q5,销量同比提升8.8%至19,928辆,A4紧随其后,销量达到17,399辆,但同比下滑了2.5%,累计销量上万的还有A6,销量同比提升19.8%至11,910辆。


  此外,奥迪Q7豪华SUV及A8豪华轿车表现各异,Q7保持了强劲增长,上半年销量同比骤增28.2%至8,435辆;而A8销量由去年同期的3,099辆下滑到了2,634辆,跌幅达到15.0%。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