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上半年日产美国销量上涨12.8% SUV颓势渐现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17  浏览:


  相关数据公布,日产6月份SUV与皮卡车型的颓势愈发明显,但得益于Sentra及Versa等轿车车型的强劲增长,该集团上个月在美销量依然同比增长了5.3%。


  今年6月份,日产集团在美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04,124辆提升到了109,643辆,轿车车型的销量达到69,278辆,同比提升12.9%;SUV与皮卡的整体销量同比跌落了5.6%,跌至40,365辆。


  日产事业部上个月美国销量同比上涨6.4%至101,069辆,其中Altima(北美版天籁)销量同比下滑2.9%至26,111辆;Sentra与Versa分别较去年同期骤增67.6%与33.4%,销量分别为17,097辆与11,613辆。


  同轿车销量的稳健增长形成反差,日产几款主力SUV上个月都陷入下滑,销量最高的Rogue同比降低2.9%至15,066辆;探路者更是同比下跌了23.9%,销量跌落至6,361辆。


  尽管Q50销量达到了2,423辆,英菲尼迪事业部6月份多款车型的销量都遭遇下滑,导致该部门整体销量同比降低了5.9%,跌至8,423辆。


  今年前上半年中,日产集团在美总计售出704,477辆汽车,同比上涨了12.8%;其中日产事业部销量同比上涨12.7%至645,136辆,英菲尼迪销量达59,341辆,同比仍攀升13.6%。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