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激增130% 70系暴涨两倍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17  浏览:


  7月7日,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宣布今年6月在华零售销量达2,478辆,同比增长76%,该数字为大陆市场销量,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


  销量持续翻倍


  2014年第二季度英菲尼迪在华零售销量达7,796辆,同比增幅115%。上半年,英菲尼迪累计在华零售销量达13,954辆,同比增长130%,创近三年同期新高。上半年销量已超去年前三个季度累计销量,后者去年全年总销量82%比重。


  英菲尼迪各车型中,70系销量增速迅猛。英菲尼迪Q70L今年6月份在华销量680辆,同比暴涨252%,英菲尼迪QX70型SUV销量同比劲增214%。截至今年6月,英菲尼迪Q50上市仅2个半月便收获订单1,699辆。


  通过高质量产品推动在华销量增长成为英菲尼迪的战略。在“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M”(SSI)报告中,英菲尼迪以705分的高分位列豪华汽车品牌第二。


  为了同销量高速增长相适应,英菲尼迪还在中国积极铺设经销网络。今年上半年,该品牌分别在无锡、南充、东莞和昆明新开经销店,另外15家经销商将于下半年开业,而2015年将新增25至30家经销商。


  英菲尼迪还将目光“西移”和“下探”,成立了西区强化重点区域市场的销售工作,在深化一二线城市网络发展的同时,经销商网络覆盖向三至五线城市进一步下沉,建立小型4S店DType。


  新车发布和国产化提速


  今年英菲尼迪将继续强化产品攻势,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英菲尼迪Q50于4月在上海上市,该车是英菲尼迪采用新命名体系后的首款产品,搭载全球首创、源自NASA航天科技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AdaptiveSteering,简称DAS),并应用了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InTouch和世界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


  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三款新车::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EauRouge原型车、紧凑型豪华跨界车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和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


  下半年,英菲尼迪Q502.0T、英菲尼迪QX70绝影限量版、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七座SUV、英菲尼迪ESQ、英菲尼迪QX80全尺寸SUV、国产长轴距版Q50六款新车将陆续在华上市。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