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5月科威特对日本原油出口下降18.8%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17  浏览:


  今年5月科威特对日本出口原油631万桶,合20.4万桶/天,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8.8%,这也是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日本原油进口总量同比下降了3.3%,为327万桶/天。


  科威特是日本第五大石油供应国,供应量占日本进口总量的6.2%。


  沙特仍是日本第一大石油进口来源国,同比增长6.2%,109万桶/天;第二是阿联酋,同比增长4.3%,75.1万桶/天;卡塔尔第三,35.2万桶/天;俄罗斯第四,25.4万桶/天。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