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6月份喀什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1万人次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21  浏览:


  6月30日,天津航空GS7588伴随着夜幕下星光从喀什机场起航,标志着喀什机场圆满完成6月份安全生产、运输任务。全月累计运输旅客114444人次、货邮吞吐量434.2吨、保障各类飞行981架次;同比分别增长20.98%、-15.87%、18.48%;环比增长5.49%、-7.22%、0.31%。


  6月份,喀什机场运输呈现以下特点:一是进入旺季生产,旅客进出港不断增加,其中对口援疆省市客流呈上升趋势;二是货邮受今年喀什地区气候变化影响,喀什水果等特产没有往年集中上市。同时,自从2月12日,喀什机场口岸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复成为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后,巴基斯坦芒果先后“搭乘”PK1855航班抵挡喀什,有效促进了喀什水果市场的交易;三是受客流量影响,川航3U8525/26航班由A319机型更换为A330执行,平均客座率高达83%以上。


  进入旺季生产,喀什机场在推行航班快速过站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地面保障流程,切实为旅客、航班公司以及货主打造一个安全、快速、舒适的“空港之家”。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