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前5个月三亚接待过夜游客数同比上涨11.3%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21  浏览:


  前5个月三亚共接待过夜游客594.95万人,同比上涨11.3%。业内认为,这数据说明三亚仍是国内游客的主要旅游目的地。


  据悉,今年1月-5月三亚共接待过夜游客594.95万人,同比上涨11.3%。业内人士认为,三亚前5月旅游数据说明三亚仍是国内游客的主要旅游目的地。


  三亚天涯海角前5月接待游客190.28万人次位列三亚首位,南山前5月总接客数量189.3万人次屈居第二名,排在第三位的景区接客数量为69.92万人次的大小洞天,亚龙湾森林公园、蜈支洲岛、西岛分裂四到六位。


  据悉,今年前5个月,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等地仍为三亚主要客源地,以成渝为核心的西南地区开始成为三亚新兴客源地。随着在线旅游的发展,三亚旅游市场整治的力度不断加大,《旅游法》、全民休闲时代的带动效应,三亚的热带风情、美味海鲜、滨海度假越来越深受自由行游客的青睐,中高端的年轻度假客人在三亚的客源比例正逐年增加。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