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上半年平乡童车出口增势明显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4  浏览:


  2014年上半年,邢台检验检疫局平乡办事处共检验出口玩具童车387批,货值1857.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5.2%和33.9%,批次和货值增势明显。


  面对当前童车价格明显走低、欧盟经济持续低迷、市场需求不足、人民币持续升值等诸多不利因素,邢台检验检疫局平乡办事处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力推平乡童车产业的发展。


  一是积极向辖区企业、自行车行业协会和政府相关部门宣传国家各项改革制度和优惠政策,及时通报欧盟和香港新的标准和安全指令修订等情况,提醒企业及早采取措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二是深入对辖区玩具企业进行帮扶,上半年帮助3家企业取得了出口童车(玩具)质量许可资质,平乡童车玩具产品实现出口大幅度增长。其中1家企业成为“产地直放”邢台海关首批备案企业之一,通关速度和效率大大提高。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