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4月份中轻工艺美术行业景气指数发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4  浏览: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4年4月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4月份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92.66。主营业务收入指数88.97。出口景气指数92.54。资产景气指数101.04。利润景气指数98.06。


  2013年3月至2014年4月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处于基本稳定状态。与2013年3月同期比较略有下降,2014年4月份中轻工艺美术景气指数与2014年3月份相比略有上升。


  (一)工艺美术主营业务收入指数


  2014年3月至2014年4月工艺美术主营业务收入指数继续呈现下降走势,连续两个月在渐冷运行区间。2014年3月工艺美术主营业务收入指数为88.97。


  (二)工艺美术利润景气指数


  2014年4月与2013年3月相比工艺美术利润景气指数升辐较大,2013年3月以后开始回升,8月份进入稳定区域,2014年4月利润景气指数98.04。


  综合分析4月份工美景气指数出现企稳回升走势,主营业务收入指数已下降到渐冷运行区域,2014年工艺美术出口指数连续三个月下降之后,4月出现回升且回升幅度较大已进入稳定运行区域,行业利润指数在稳定运行区域平稳发展,工美行业总体经济运行仍在稳定区域发展。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