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未来全球PE需求复合年增长率将达3.7%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5  浏览:


  日前,据了解,2013-2018年期间,全球PE需求复合年增长率将达3.7%,较过去十年的数值将有所增长。


  报告指出,这一历史性高需求增长率将率先在美国和欧洲,尤其是俄罗斯市场上得以实现。据预测,未来4年,美国PP市场需求复合年增长率将为2.4%,较过去十年的0.7%将实现大幅增长;而在此期间,欧洲市场上PP复合年增长率有望增至2.8%,较过去十年呈三倍增长。


  GlobalData表示,尽管未来几年欧美市场上PP需求将实现稳健增长,然亚洲的意外衰退或将在一定程度上拉低全球PP复合年增长率。因经济增速放缓,2013-2018年期间亚洲PP复合年增长率将由是十年前的6%跌至4.8%。


  “得益于页岩气的大量开发,美国在原材料生产成本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强大优势。而石化工厂的大幅度投资怎进一步推高了该地区PP的国内外市场需求走势。”业内人士表示。相关专业人士说道:“亚洲方面,尽管未来该地区PP复合年增长率将有所放缓,但当地部分生产商还会进一步扩大产能。”


  此外,鉴于未来几年石化产品需求增长率将比原油需求增长率高达3倍之多,GlobalData预测尽管2014-2018年期间国际油价或将下跌,但全球PP价格仍将以1.3%的速度逐年增长。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