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欧俄对峙对荷兰农业影响显现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8  浏览:


  荷兰农业与园艺联合会(LTO)会长NicovanRuiten表示,欧盟与俄罗斯的对峙局面已对荷兰农业造成显著负面影响。一方面,俄政府从上周起以食品安全为由禁止波兰水果和蔬菜对俄出口,因此波兰相关产品大量涌入德国市场,造成价格大幅下滑,而德国是荷兰农业的最大出口市场,荷兰农业出口商利润受到严重影响。另一方面,俄总统普京近日要求各部门针对欧盟的制裁出台反制措施,且欧盟对俄银行的制裁为贸易结算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荷兰出口商对俄出口农产品的意愿显着下降。报道称,2013年,荷兰对俄出口逾70亿欧元,其中蔬果出口超过6亿欧元,鲜花出口超过3.5亿欧元。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