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世界杯为德国啤酒销售带来利好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8  浏览:


  据悉,2014年六月的好天气和世界杯为德国啤酒销售带来了利好,但并非所有德国啤酒酿造厂商均从中获益。据啤酒酿造专业杂志统计,2014年上半年德国知名啤酒品牌Warsteiner(-8.4%)、Radeberger(-6.0%)、K?nig(-6.0%)及世界杯官方合作啤酒Hasser?der(-6.0%)的销量与2013年相比明显下降。作为畅销品牌的Oettinger、Krombacher和Bitburger啤酒销量只有微弱增长。而最大受益者是德国巴伐利亚的啤酒酿造商。巴伐利亚啤酒品牌Paulaner和Augustiner在世界杯期间销量激增10%,这同时意味着巴伐利亚州取代北威州成为德国啤酒产量最大的联邦州。根据目前的缴税纪录,巴伐利亚啤酒酿造商2014年1至5月销量为9.01亿升,同比增长4.0%,北威州啤酒酿造商同期销量却下降了4.3%,为8.97亿升。截至5月底,德国啤酒总销量同比增长2.2%,达38.2亿升。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