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上半年保时捷营业利润攀升8% 利润率达17%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8  浏览:


  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日前公布,得益于在全球范围良好的销售业绩,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与营业利润均保持了强健增长。


  今年上半年中,保时捷累计营业收入达到了82亿欧元,同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16%;该公司上半年营业利润也同比攀升了8%,达到14亿欧元,营业利润率高达17%。


  此外,保时捷在保持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该公司在全球的员工规模也创下新高,截至6月底的员工总数达到了2.13万人,较一年前扩充了18%。


  保时捷主管财务与IT业务的董事会成员LutzMeschke表示,该公司的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高效的组织架构与公司内部高度的成本意识。至于未来,LutzMeschke称耗资巨大的投资项目对该公司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尽管如此,他认为今年保时捷的业绩仍将至少达到去年的水平。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