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上半年斯凯孚营收上涨9.9% 净利润提升28%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8  浏览:


  瑞典轴承制造商斯凯孚日前公布,该公司2014年第二季度和其上半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与2013同期比都有所增长,具体数据如下。


  今年第二季度,斯凯孚营业收入为179.5亿瑞典克朗(约合26.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63.9亿瑞典克朗(约合23.9亿美元)相比增长9.5%;该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20.9亿瑞典克朗(约合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8.3亿瑞典克朗(约合2.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4.2%;第二季度中,斯凯孚净利润达到11.8亿瑞典克朗(约合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亿瑞典克朗(约合1.6亿美元)增长了7.5%。


  今年上半年,斯凯孚营业收入由去年同期的315.4亿瑞典克朗(约合46亿美元)上涨到346.8亿瑞典克朗(约合50.6亿美元),同比增长9.9%;上半年营业利润为41.2亿瑞典克朗(约合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3.1亿瑞典克朗(约合4.8亿美元)相比攀升24%;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为24.6亿瑞典克朗(约合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9.2亿瑞典克朗(约合2.8亿美元)相比激增28%。


  今年上半年斯凯孚在全球各区域市场的销售额均获得增长,其中在欧洲、北美及拉丁美洲的销售额均实现了个位数增长,在亚洲的增幅达到14%,而在中东与非洲整体市场的销售额同比提升了18%。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