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巴西猪肉产量增加 生猪收购价比2013去年增长8%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18  浏览:


  据巴西农业部农村经济司发布的数据,随着价格上涨,猪肉主产洲的收入与2013年相比,出现较大幅度增长,目前每公斤生猪收购价比2013年增长8%,比2012年增长33%。2014年7月生猪收购价为3.21雷亚尔/公斤,与2013年同期相比,名义增收高达28%。据分析,每年的需求高峰将出现在第四季度,猪肉内需将持续增长。


  预计帕拉纳州生猪产量将增加5.5%,其他养猪大洲如桑卡、里约、戈亚斯等州的产量也会显着增加,特别是戈亚斯的产量增幅预计将达到20%。各养猪大洲尚有闲置产能,也有扩大内外销能力,目前正在扩大产能的利用率。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