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预计2014年8月份尿素出口量将创新高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19  浏览:


  海关数据显示:7月我国尿素出口量111.1万吨,同比减少15.6%,环比增加212.9%;其中,1-7月尿素累计出口量528.3万吨,同比增加101.3%,为近年来历史最高,出口量如此之高,主要原因是:


  (1)尿素产能过剩严重,消化企业库存需要;


  (2)近年来尿素市场持续低迷,2014年价格进一步下滑,企业出现亏损或者利益下滑,只能积极寻求出口以解决库存困难。


  从价格方面来看,在出口需求以及国际尿素价格上涨带动下,尿素价格好转开始于8月7日,7之前出口价格并不高,因此,神农预计8月份尿素出口量将达到另一个高点,再创历史新高。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