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7月日产全球产量下跌2.7% 销量微增0.6%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19  浏览:


  日产汽车日前公布,在6月份刷新历年同期纪录后,日产汽车7月份的全球产量又遭遇下滑,而这主要是日本本土产量跌速加快所导致。


  今年7月份,日产在全球范围生产了365,448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下跌了2.7%;其中在日本本土的产量同比下滑22.5%,降至79,267辆;海外产量保持增长,同比提升4.8%至286,181辆。


  日产7月份在华产量同比下挫了17.3%,跌至68,092辆,该公司给出的解释是由于7月份暑假天数多于去年同期,从而导致工厂运营天数减少。


  销量方面,日产7月份全球总计售出416,933辆,同比上涨了0.6%,创历年同期新高;其中在日本本土与海外市场的销量分别达到196,626辆与1,411,296辆。


  日产7月份在中国销量同比降低12.3%至79,518辆,但在北美和欧洲的销量均实现增长,其中北美销量同比提升13.6%至156,583辆;欧洲销量同比上涨3.9%至53,799辆。


  日产上个月从日本本土的出口量再度遭遇下滑,同比下跌27.3%至43,417辆,其中面向北美的出口量同比锐减54.9%至20,617辆;面向欧洲的出口量大增近3倍,达到5,574辆。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