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8月本田在美销量微增0.4% 雅阁劲增三成超凯美瑞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19  浏览:


  本田美国公司日前公布,今年8月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勉强实现了止跌,本田事业部的销量实现历史第三次突破15万辆,而讴歌事业部仍延续了下滑。


  今年8月份,本田美国公司总计售出167,038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微增0.4%;其中本田事业部销量同比攀升1.5%至151,551辆;讴歌事业部同比下跌9.2%至15,487辆。


  指的一提的是,本田8月份的止跌主要得益于雅阁的强劲需求,该车型上个月在美销量达到51,075辆,创下历史单月销量新高,同比激增32.5%,同时也大幅超越美国轿车市场的长期霸主丰田凯美瑞,后者8月份在美销量仅为44,043辆,同比下滑了1.5%。


  而除了雅阁以外,本田其它几款主力车型的表现都较为疲软:思域8月销量同比下滑13.8%至34,032辆;CR-V销量同比下跌1.7%至34,079辆,奥德赛销量保持了增长,同比提升12.9%至12,488辆。


  至于讴歌事业部,尽管新上市的TLX中级跑车上个月取得了2,286辆的成绩,但MDX、RDX等车型的下滑依然拖累了整个部门的表现。


  今年前八个月中,本田美国公司总计销售了1,042,382辆汽车,同比仍下跌1.1%;本田事业部销量同比微跌0.8%至936,464辆;讴歌事业部同比跌落3.0%至105,918辆。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