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上半年耐世特营收涨23.1% 净利润骤增四成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19  浏览:


  零部件供应商耐世特日前宣布,得益于全球汽车市场对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及净利润均出现上涨。


  今年上半年,耐世特的营业收入为14.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3.1%,去年同期为11.6亿美元;该公司的营业利润为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300万美元骤增了44.6%;其净利润则由去年同期的5,882万美元增至8,160万美元,增幅达38.7%。


  耐世特上半年旗下两大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均有所增长,其中汽车转向系统部销售额同比上涨24.2%至11.7亿美元;传动系统部销售额增至2.6亿美元,同比上涨15.9%。


  各区域市场中,耐世特上半年在北美市场的销售额达到了10.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3.3%;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为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6%;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幅最大,同比骤增48.6%至1.8亿美元;而在全球其他区域的销售额则下跌12.9%至5,679万美元。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