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西班牙车市连涨一年 2014年8月份新车销量上涨14%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19  浏览:


  西班牙汽车工业协会ANFAC日前公布,今年7月份西班牙车市延续了稳健增长,且增长态势已经持续了整整一年。


  自2013年9月份以来,西班牙新车销量持续增长,上个月达到了45,355辆,同比提升了14%;该国7月份销量达到83,223辆,同比增幅为11%。


  西班牙政府出台的“高效汽车刺激计划”(PIVE)依然对该国车市起着促进作用,该计划规定,将旧车进行报废的车主们在购买新车时,将可以享受到2,000欧元的补贴,车企与西班牙政府将各自分担这一计划的一半资金。


  为了进一步刺激当地汽车销量的增长,西班牙政府6月初拨款1.75亿欧元(约合2.38亿美元),再次延长了购车补贴计划。PIVE刺激计划最初于2012年出台,启动资金为7,500万欧元,迄今已经被延长了六次。


  从前八个月累计销量来看,各车企在西班牙总计销售了583,663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6%,同时也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