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上半年美国针叶材对中国出口保持增长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23  浏览:


  纵观2013年至2014上半年,美国针叶材锯材的海外市场步伐轻快。继2013年上涨22%后,且同比2013年六月,美国海外出口量增涨19%。继2013年美国针叶材锯材进口量飙升40%后,海外进口市场在2014年上半年遇冷,同比2013年上半年增涨10%。


  中国加强了其在美国出口市场的主导地位,截止至六月就占美国对境外总出货量的38%,2013上半年为31%。美国出口至中国467.28立方米的针叶材锯材,比2012年增涨50%。


  美国针叶材锯材海外出口总量攀至1,229,560立方米,与2013年同期出口量1,031,320立方米相比涨幅较大。从往年的出口量来看,2014年市场形势较好。而日本继2013年进口量增涨11%后,进口量比前年滞后15%。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