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上半年印尼包装产业营业额同比增23%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23  浏览:


  印尼包装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包装业销售总额约32万亿盾(约合31亿美元),同比增长23%。


  印尼包装业协会业务发展经理阿丽娅娜指出,上半年营业额大幅增长的原因很多,其中世界杯、总统选举和开斋节的包装需求比平常月份分别增长了15%至20%。她还表示,基于上半年的突出表现,印尼包装业协会对全年的业绩增长很有信心。她说:“我们希望政治稳定。因为我们已选出新总统”。


  据印尼包装业协会的数据,印尼包装业的主要包装原料包括塑料、纸、锌罐、玻璃等,其中塑料占53%,其他分别是各类纸张,32%;金属罐,6%;玻璃,3%;其他材料6%。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