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晨鸣纸业总资产突破500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23  浏览:


  晨鸣纸业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总资产达到504.7亿元,突破500亿大关。


  截至2013年,公司总资产为475.2亿元,2014年上半年增长29.5亿元,达到504.7亿元,增幅达到6.2%。从合并资产负债表可知,本报告期内,公司固定资产增量较大,期末余额为240亿元,相较期初余额212亿元增加了近30亿元。


  报告期内,吉林晨鸣环保迁建项目、武汉晨鸣生活用纸项目以及寿光美伦造纸助剂项目相继投产并转固,将在公司调整结构、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江西晨鸣35万吨高档包装纸项目、湛江晨鸣18万吨纸杯原纸和19万吨文化纸项目、黄冈晨鸣林浆纸一体化、寿光本埠40万吨化学木浆、海城海鸣菱镁矿开采、广东慧锐海岸线综合治理、武汉万兴房地产等在建项目按计划推进,加快了公司的转型升级、结构调整,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综合竞争力。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