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首都机场“中秋”预计运送旅客65.4万人次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25  浏览:


  9月5日,北京首都机场将迎来今年“中秋”小长假前的航班及客流高峰,全天预计进出港航班1703架次,运送旅客26.64万人次。


  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6日至9月8日),首都机场共将保障航班4575架次,日均1525架次;运送旅客65.4万人次,日均21.8万人次。由于此次小长假恰逢9月第一周的暑运学生流返程时段,因此小长假期间客流仍将保持暑运高峰态势,9月9日至9月11日每天的客流量均在26万人次以上,且9月11日将迎来节后的航班及客流高峰,全天预计运送旅客26.59万人次,进出港航班1686架次。


  为了给出行旅客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出行体验,9月7日至8日,首都机场将在3号航站楼四层8号门对面、2号航站楼二层8号门附近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通过品茗茶、赏民俗、享民乐的形式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为满足出行旅客对节日商品的购买需求,首都机场在航站楼内引入了包括全聚德、仿膳、稻香村、御食园等品牌在内的27种月饼品牌,众多品牌均集中在低价位,200元以下的月饼占了近80%,最便宜的仅49元。并且还推出了适合中老年及有特殊要求旅客的低糖、清真月饼。


  对于携带月饼出行的旅客,首都机场提示应提前了解相关乘机规定,比如冰激凌月饼以及月饼礼盒中带有瓶装酒或刃长超过6cm的金属水果刀具,均不能随身携带,只能办理托运。由于冰激凌月饼储存条件苛刻,首都机场建议旅客托运冰激凌月饼时,容器要选择塑料袋、泡沫塑料箱双重包装,用塑料袋将月饼盒包扎好,并在泡沫箱外部密封打包。切忌在包装箱内放置有冰块和水等物,以免污染他人行李。


  此外,首都机场从9月4日起对3号停车楼的停车流程进行了调整,长期停车和计时停车的车辆将在停车楼总入口处进行分流,请广大旅客在进入3号停车楼时按照引导标识选择正确的入口,以尽可能地节省停车费用。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