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国家旅游局公布7月入境游数据 印尼入境游客增幅最大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25  浏览: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2014年7月主要客源市场情况,来自韩国的入境旅游人数最多。7月份韩国人最爱来中国旅游,达36.14万人次,同比增长1.5%,印度尼西亚入境人数增幅最大,增长近四成。


  数据显示,入境旅游人数排名前十位的国家由高到低依次为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越南、蒙古、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印度。来自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国入境旅游人数增长明显,分别同比增长38.2和8.9%,来自哈萨克斯坦、泰国、法国等国的入境旅游人数下降幅度明显,哈萨克斯坦降幅达23.3%。


  今年7月,中国主要客源市场的入境旅游人数较6月有所增长,增长幅度为6.5%。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