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9月福特在华销量微跌0.2% 前三季度累计增长26%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0-16  浏览:


  据福特汽车最新销量数据,其9月在华批售销量为95,875辆,与去年同期的96,111辆相比略低0.2%。


  今年前三个季度批售总量为813,412辆,与2013年前三个季度的647,849辆相比,劲增26%。


  福特表示,目前在华产能遭遇瓶颈,未来杭州和重庆新工厂将相继投产,并导入福特福睿斯、福特Mustang等新车,销量有望继续增长。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今年前三个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91,455辆,相比去年前三季度的466,248辆上升27%。长安福特九月份的销量为69,061辆,较去年同期的72,231辆下降4%。


  福特进口车型在销量方面表现出色。福特探险者、锐界、福克斯ST及嘉年华ST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27,103辆,较去年同期的16,405辆上升65%。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同样保持了稳定的增长趋势,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194,854辆,较去年同期上升18%。江铃汽车九月份销量为23,685辆,与去年同期的21,874辆增长8%。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