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9月加拿大轻型车销量同比攀升12.6%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0-16  浏览:


  据汽车咨询公司DesRosiers日前公布的数据,今年9月份加拿大市场轻型车销量同比提升了12.6%,轿车销量依旧疲软,皮卡与SUV仍是增长的主要动力。


  9月份加拿大轻型车总体销量达到167,919辆,同比增长12.6%;其中轿车销量同比提升0.8%,上月共售出67,130辆;皮卡与SUV销量则上涨了22.2%,达到100,789辆。


  上个月各大车企在加拿大的销量排行中,福特依然稳居第一,达到27,148辆,同比攀升4.6%;通用增长强劲,同比增幅达34.4%,9月份销量为24,555辆;菲亚特克莱斯勒位居第三,销量达到23,620辆,同比增长19.8%。


  豪华品牌中,奔驰以3,683辆的销量超越宝马,同比增长14.2%;宝马9月销量为3,39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攀升16.1%;奥迪同两家竞争对手仍有较大差距,但增长势头最为强劲,销量同比骤增42.3%至2,490辆。


  今年前三季度中,加拿大轻型车销量累计达到了1,424,568辆,较去年同期的1,350,756辆提升了5.5%。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