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9月斯柯达在华销量攀升16% 全球涨10%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0-16  浏览:


  斯柯达汽车日前公布,该公司9月份在全球的交付量保持强健增长,同时也再次刷新了两年同期的销量纪录。


  中国、西欧推动增长


  今年9月份,斯柯达在全球总计交付了95,60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0.4%,这已经是该公司全球交付量连续第13个月保持增长。


  在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该公司9月份售出24,900辆,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6.3%;在之前遭遇连续下跌的印度市场,斯柯达9月份终于止跌反弹,由去年同期的1,500辆攀升到了1,700辆。


  其它各区域中,斯柯达9月份在西欧交付了40,900辆,同比攀升了8.2%;其中在其欧洲第一大市场德国交付了14,200辆,同比上涨4.5%。


  在东欧市场,斯柯达9月份的销量仍未止跌,由去年同期的10,900辆跌落至10,300辆;该公司在俄罗斯销售了7,300辆,较去年同期的7,700辆下跌了大约5.2%。


  此外,斯柯达9月份在中欧市场的强劲增势也开始放缓,交付量同比攀升7.8%至12,000辆,其中在其本土市场捷克的交付量攀升了4.4%,达到5,800辆。


  昕锐继续领涨明锐、晶锐持续下跌


  各车型中,斯柯达最畅销车型明锐上个月在全球售出33,400辆,同比下跌4.8%;昕锐则依然担当着增长的主要动力,9月份销量同比暴涨107.1%至21,800辆;销量排名第三的晶锐上个月再度遭遇下滑,同比下跌19.4%至14,800辆。


  野帝SUV延续了强劲增长,9月份销量同比提升23.9%至9,700辆;中级车昊锐/速派销量止跌,同比上涨7.9%至8,500辆;Roomster销量为2,600辆,同比下滑了10.9%;仅在欧洲市场销售的Citigo9月份售出4,800辆,同比下滑了19.8%。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