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黄金周甘肃机场集团旅客吞吐量破17.5万人次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0-24  浏览:


  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日至7日),甘肃机场集团旅客吞吐量突破17.5万人次,同比增长13%,为历年黄金周之最。


  受举办电影节等因素影响,9月26日,兰州机场运送旅客2.2万,提前迎来了十一黄金周小高峰。


  而在十一国庆期间,甘肃旅游市场比较火爆,居民出游意愿高涨,出现“最热黄金周”。黄金周民航客流分布呈“U”型状态,客流量总体明显上升;9月29日、30日和10月1日、5日、6日、7日达到高峰,兰州机场单日进出港旅客均超过2万人次;其中在10月1日,兰州机场进出港旅客超过2.3万人次,为黄金周最高峰。


  为了应对黄金周的客流高峰,甘肃机场集团提前制订了黄金周航班保障预案,加强了机场服务保障及安检工作。今年的长假探亲流与旅游流重叠,航班客座率整体较高;长假期间,兰州至北京、上海、三亚、成都、广州、深圳等航线,敦煌至北京、嘉峪关至上海、庆阳至北京等航线客座率较高。海航对兰州=桂林=海口等航线进行了加班飞行。


  黄金周全国天气普遍晴好,航班延误情况很少,也没有旅客长时间滞留机场,甘肃机场集团所辖兰州、嘉峪关、敦煌、庆阳、金昌、张掖机场积极为旅客创造良好的乘机环境,保证了广大旅客的快捷、安全出行。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