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灵山旅游创历史纪录 2014年1-9月旅游收入10.97亿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0-24  浏览:


  灵山前三季旅游创历史纪录1-9月旅游收入10.97亿元,同比增长24%


  今年以来,钦州市灵山县抓住节庆、各种特色休闲观光旅游及暑假期间,区内短路线游的游客居多等特点,拓展旅游线路,丰富旅游内涵,提高旅游品位,吸引了众多游客。今年1-9月,该县共接待游客118.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0.97亿元,同比增长24.38%,创历史纪录。


  近年来,灵山县坚持把壮大旅游产业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加快旅游产品的调整优化和品牌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不断加大旅游景区开发潜力,切实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两年来,该县共投入旅游开发和建设资金2亿多元,重点对大芦古村进行城乡风貌改造、广西特色文化名村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村建设;同时也对六峰山景点进行改造,实施东山生态旅游区上山水泥路等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了旅游景区发展。


  灵山县通过旅游产品的调整优化,推出了“荔乡一日游”,“宗教、古文化两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在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2.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7.85%;旅游总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41.39%。同时,该县抓好特色农业观光游、区内短路线游、周边游等;在今年5月初到6月底,全县利用荔枝成熟季节开展各种特色休闲观光旅游,共接待游客20多万人次,创下历年来最高峰期,促进了全县旅游业的发展.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