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9月雷诺集团欧洲销量上涨11% 达西亚持续高增长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1-27  浏览: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数据显示,雷诺集团9月份的欧洲销量同比增长了10.7%,旗下雷诺与达西亚品牌均获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今年9月份,雷诺集团欧洲销量达到了103,417辆,与去年同期的93,427辆相比,增长了10.7%。前三季度雷诺集团在欧洲的总销量达到921,038辆,相比去年同期的794,819辆,提升了15.9%。


  雷诺品牌9月份在欧洲销售了77,585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71,934辆相比,增长了7.9%。前三季度中,雷诺在欧洲的销量由去年同期的582,864辆增至647,295辆,增幅达到11.1%。


  达西亚品牌则保持了数月来的高速增长,9月份在欧盟28国的销量为25,832辆,同比上升了20.2%。该品牌前三季度共计销售了273,743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211,955辆相比提高了29.2%。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