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0月日产欧洲销量增长10.7% 市场份额增至3.9%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1-27  浏览:


  日产近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虽然该公司在欧洲的主力车型逍客和Juke上个月销量有所下跌,但日产10月份的欧洲销量依然保持增长。


  今年10月份,日产在欧洲的销量总计达59,487辆,与去年同期的53,718辆相比,增幅达到10.7%;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提升了0.1个百分点,达到3.9%。


  10月份逍客和Juke依然是日产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其中逍客10月份共销售19,484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9,654辆微跌了0.9%;Juke销量为10,812辆,较去年同期的11,121辆下跌2.8%。


  10月份日产在欧洲的最大市场是俄罗斯,销量达14,352辆,去年同期为12,228辆,同比攀升17.4%;其次是英国,销量为12,841辆,较去年同期的10,402辆上涨23.4%。日产上个月的法国销量创下历史同期新高,由去年同期的5,068辆攀升至6,292辆,同比增幅达24.2%。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