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第三季度韩泰轮胎利润环比增9.9%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1-27  浏览:


  近日,韩泰轮胎发布了其2014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韩泰全球销售额达到1.72万亿韩元(约16.72亿美元),实现利润2760亿韩元(约2.69亿美元)。


  尽管全球经济复苏缓慢,但是得益于超高性能轮胎销量以及高端配套业务的增长,韩泰轮胎第三季度仍实现了稳健增长。与第二季度相比,全球销售额和营业利润环比分别增长3.3%和9.9%。


  据统计,2014年前三个季度,韩泰超高性能轮胎的销售额约占其全球总销售额的31%,与去年同期相比,所占比重提高了2.6%。


  而在欧洲和北美等发达市场上,韩泰轮胎的业务增长较上季度进一步提速,销售额环比分别增长15.4%和10.3%。韩泰表示,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其北美零售渠道的加强。


  此外,高端配套业务的稳步增长,是推动韩泰轮胎整体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动力。近期,韩泰轮胎相继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新一代MINI以及2015款林肯领航员等高端汽车提供配套,并将缺气保用系统(HRS)首次应用于高端配套领域。


  轮胎世界网获悉,韩泰轮胎将继续加大对研发和生产能力的投资,预计将在2016年先后建成位于韩国大田市的新中央研发中心——HANKOOKTECHNODOME和美国田纳西州的新工厂。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