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阿根廷汽车产量连跌15月 2014年10月产量下滑两成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1-27  浏览:


  阿根廷汽车制造商协会ADEFA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该国汽车产业持续萎缩,产量与出口量的下滑态势已经持续了15个月,国内销量也已经连跌10个月。


  今年10月份,阿根廷汽车产量由去年同期的75,604辆下跌至60,845辆,同比下跌19.5%;前十个月累计产量为522,136辆,较去年同期的683,899辆下滑23.7%。


  上个月阿根廷国内汽车销量依然大幅下跌,仅为47,628辆,同比跌幅达到41.5%;1至10月该国国内销量累计达到519,672辆,较去年同期骤跌35%。


  10月份阿根廷出口量依然下滑,由去年同期的42,873辆跌至36,717辆,跌幅达14.4%;前十个月阿根廷累计出口量为289,692辆,与去年同期的375,690辆相比下跌22.9%。


  阿根廷汽车产量从去年8月份开始遭遇下跌,而国内销量和出口量则从今年1月开始全面下滑,5月份国内销量跌幅达到四成。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